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医院开展千名党员进基层义诊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23: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医院开展千名党员进基层义诊活动 蔡敏婕摄
广东医院开展千名党员进基层义诊活动 蔡敏婕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1日电 (蔡敏婕 刘庆钧)迎风飘扬的党旗、建党100周年标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1日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千名党员进基层”暨“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当天7时30分,伴随着奏乐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了授旗仪式。8名支部书记和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从院领导手中接过党旗,开始了行程第一站和接力的第一棒。

  8时30分,第一站。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名中医领衔,来自心血管科、脾胃病科、脑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风湿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骨科、肿瘤科等11个专科组成的党员专家团队,走进白云区均禾街开展千名党员进基层首站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仔细为他们检查、听诊,解答民众所咨询的健康问题,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治疗建议和指导。

  据介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千名党员进基层”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组织全院千名党员师生,百支服务队,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送医、送药、送教、送温暖方式,持续服务基层民众。

  4月至6月,广中医一院组织全院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旗传递活动。按照“党史贯通、网络搭台、新闻助推”理念,运用“院内网+公众网”模式方法,采用线下组织传递、线上展示互动与融媒传播助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国史、院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