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充电产业联盟在深圳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5日 10: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充电产业联盟成立。主办方供图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充电产业联盟成立。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陈文 辛猛)11月24日,由中建科工主办的2023年可持续建筑环境亚太地区会议——超充之城探索与实践分论坛在深圳龙岗举行。会上,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充电产业联盟成立。

  据悉,百余名来自深圳各级政府、龙头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代表齐聚,共商“超充之城”建设发展。SBE Series组委会主席、国际可持续建筑环境促进会 iiSBE主席 Greg Foliente出席论坛。

  会上,中建科工联合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Aedas香港公司、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能源技术创新中心等20家行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共同组建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充电产业联盟,共同构建超充生态圈,推动“超充之城”的建设与发展。

  此间,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充电业务部副总裁彭鹏分享华为关于超充之城高质量充电设备技术发展的探索,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运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兢兢带来关于高质量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的思考,北京链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宇迪提出车网互动式全气候超充的系统级解决方案,中建科工创新研究开发院院长李任戈分享基于建筑-交通-能源(BVG)的智慧能源应用与探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