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深圳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5日 10: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智集团展区吸引众多嘉宾参观。受访方 供图
中智集团展区吸引众多嘉宾参观。受访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人社部、广东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近日在深圳举行。

  大会以“激发人力资源动能汇聚强国建设力量”为主题,“会”“展”“赛”“聘”并举,为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各类人才大显身手、成就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

  共有144家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和粤港澳大湾区重点用人单位参展。其中,专业化、综合性头部企业中智集团携一众数字化、科技化创新成果亮相。在中智展区内,人力资源数字化、智能化的展示内容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据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介绍,近年来该集团探索以科技创新赋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推出包括“关爱通”“中智e享”“赛码网”在内的一系列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产品。

  作为国资委首批中央企业行业领域公有云项目承建单位,中智集团推出的首个人力资源行业公有云“智人云”建设方案,有效覆盖人力资源全产业链专业服务板块,涵盖财务管控、协同办公、智能客服等通用共享服务;打造出产业链、供应链一体化的数字交互平台,建成后预计将为6万多家人力资源从业机构提供一站式合规的数字化服务产品。

展区现场。受访者 供图
展区现场。受访者 供图

  大会上,294个人力资源服务合作项目洽谈对接、意向金额207亿元;大湾区青年人才招聘活动线上线下提供5万多个优质就业岗位。

  大会闭幕活动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项目和大湾区人力资源服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名单公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