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珠海横琴长隆企鹅狂欢节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5日 10: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迎来一年一度企鹅狂欢节,欢乐的小企鹅正在玩耍。邓泳怡 摄
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迎来一年一度企鹅狂欢节,欢乐的小企鹅正在玩耍。邓泳怡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邓媛雯 邓泳怡)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企鹅狂欢节23日开启,狂欢节主要以企鹅追光季为主题,全新打造沉浸式极地灯光秀,白鲸、北极熊、帝企鹅等来自极地家族的“大小可爱”与游客一同开“企”沉浸式极地追光之旅。

  当天,长隆2023级极地企鹅幼“鹅”园正式开园迎新,自然孵化的13只帝企鹅宝宝亮相其中。只见身穿“燕尾服”的企鹅小分队在铺满厚厚雪层的“冰天雪地”中摇摇摆摆,还时不时驻足,或是在大企鹅怀中探头探脑,简直萌态十足。

  据介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一直以来长期致力于动物保育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企鹅创造最接近自然的环境。从2016年开始,首次成功孵化出2只小帝企鹅,创下了全亚洲最低纬度诞生帝企鹅的纪录,到2023年,在帝企鹅繁育方面,再次获得重大突破,成功繁育13只小帝企鹅,一举打破历年记录。

  目前长隆企鹅大家族共有7种企鹅展示,已有6种成功繁育,分别是帝企鹅、王企鹅、白眉企鹅、阿德利企鹅、帽带企鹅、洪氏环企鹅,繁殖总数共300余只。

憨态可掬的小企鹅。邓泳怡 摄
憨态可掬的小企鹅。邓泳怡 摄

  此外,为迎接这次珠海横琴长隆企鹅狂欢节,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还精心策划了各种多样化极地休闲娱乐项目,一同吹响欢乐集结号。

  每天冬日限定大巡游还会定时上演:冬日限定超级猛犸大巡游以全新情景剧式表演为游客带来冰川式狂欢;极地夜光大巡游则用五彩斑斓的灯光装饰搭建起了一座座移动的冰山城堡。除了各种海洋动物主题的花车,还有音乐、舞蹈、杂技等元素,超多互动环节,为游客带来极致畅快的极地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