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文化企业十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7日 08: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文化企业十强(系列榜单)发布会现场。珠海传媒集团 供图
珠海文化企业十强(系列榜单)发布会现场。珠海传媒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邓媛雯)珠海文化企业十强(系列榜单)发布会25日在珠海传媒集团举行,“文化企业十强”“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开拓创新企业”榜单正式发布,一批珠海文化产业企业荣登榜单。

  今年3月,珠海文化产业协会携手珠海传媒集团共同发起珠海文化企业十强(系列榜单)调研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超过500家文化产业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通过专家评审、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文化企业十强”“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开拓创新企业”等一批珠海文化产业领军企业,展示了珠海文化企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发展活力。

  珠海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锡炯表示,本次珠海文化企业十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充分展现出珠海文化产业多元化、多层次的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助力推动珠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李江生表示,该活动旨在为全市文化企业打造一个沟通交流平台,集思广益,合作共赢,助力珠海文化产业更上一层楼,促进珠海城市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上榜企业涵盖文化装备制造、数字经济、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及文化娱乐休闲服务等领域。

  入选“文化企业十强”企业代表的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世利表示,未来将秉承精品战略,依托滨海和海洋温泉资源优势,为各地游客打造更优质的文旅度假产品,助力珠海高质量发展。

  “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代表的南州(广东)文旅科技集团负责人邓艳丽表示,企业将用好珠海、横琴、澳门区域联动发展优势,不断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以文化科技驱动多元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