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清宫《长恨歌》亮相大湾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7日 08: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王坚)华清宫于25日至26日在广州正佳广场举办推介活动。其间,正佳星球联手西安著名IP华清宫《长恨歌》举行战略发布会,为2024年春节大唐千灯会提前预热。

  推介会上,民众现场可品鉴四场精品演艺《霓裳羽衣舞》《绿腰踏鼓》《四人鼓舞》《胡腾舞》,参与一场充满皇家风味的现场互动《明皇选妃》。

  同时,还有六大盛唐展区给市民展现鲜活的盛唐生活。市民可在“霓裳羽衣”展区换上盛唐服饰,游“寻味唐朝”,品鉴长安美食;到“盛世繁花”,体验中式插花的雅趣;去“香道千年”,体验香包制作的妙趣……

  这次推介会上,华清宫还在粤港澳大湾区首次推出了全新打造的冬季版演艺冰火《长恨歌》。冰火《长恨歌》实现了华清宫冬季实景演艺,成为冬季西安夜经济产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大唐千灯会是由正佳星球出品的主题活动,2023年春节,一经推出,让正佳广场成为华南人气最旺的文旅目的地之一。华清宫是中国皇家四大园林之一,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也是中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华清宫内上演的中国首部大型实景历史舞剧《长恨歌》被誉为陕西旅游的“金字招牌”。

  据悉,推介会是春节“正佳星球x华清宫大唐千灯会”的前宣线下活动。未来,为期2个月的“正佳星球x华清宫大唐千灯会”将给民众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盛唐体验活动,其主题活动将于龙年春节推出,囊括千灯祈福、国潮市集、汉服巡游、唐潮游戏、国风表演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