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冬季特展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7日 09: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特展剪彩仪式。主办方供图
特展剪彩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冬季特展于11月24日至11月26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带来平时难得一见器材新品进行演示,其中不乏首发新品。现场人头攒动,聚集了来自各地的音乐爱好者。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此前已举办28届,旨在推动广州音响唱片产业的发展,促进全球音响唱片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国际化的音响唱片交流平台。本次展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天天精彩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

  此前,2023年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举办春季展。此次冬季特展依旧由东方宾馆及中国大酒店的会议室和多功能厅以及酒店客房作为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展区包括有多功能会议室HI-END展区、唱片展区、酒店标准客房HiFi展区以及耳机便携展区共四大部分。展览进优化各大品牌产品的展示和演示效果,优化调整Hi-End产品的布局和展示,提升耳机、随身听等Head-Fi类产品区域的观展效果。

特展剪彩仪式。主办方供图
特展剪彩仪式。主办方供图

  此外,本届冬季特展设有由百万级荷兰alcons专业音响打造的签唱区。观众不仅能够现场感受HIFI音响,还可以近距离高保真地聆听发烧歌手的现场献唱,深切感受音乐的魅力。各大展厅展房还举办音乐人和专家的交流音乐表演和心得分享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