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3珠海马拉松开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7日 2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珠海马拉松26日鸣枪开跑。华发体育 供图
2023珠海马拉松26日鸣枪开跑。华发体育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6日电 (记者 邓媛雯)2023珠海马拉松26日鸣枪开跑,来自新加坡、意大利、英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余名跑步爱好者用奔跑感受珠海的山海风光与浪漫风情。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田径协会指导,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赛事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6公里)3个项目,共有1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7时30分,发令枪响,人潮欢呼着冲出拱门,奔赴这场山海之间的马拉松之旅。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刘树强以2:38:30的成绩斩获男子马拉松组冠军,朱龙飞以3:17:44的成绩获得了女子马拉松组冠军。

  “珠海马拉松让更多热爱奔跑的人有机会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体验马拉松的竞技与快乐。”据主办方介绍,42.195公里的赛道,海岸线路段长达近40公里,更与珠海经典观光路线——情侣路风情海岸带高度重叠。选手们从珠海市体育中心东门出发,迎着朝阳和海风一路向前,情侣路和广阔无垠的碧海蓝天近在眼前。

  赛道沿途,超10万名携家带口的市民观众,各个街道社区组织的数十个文化加油站的多彩展示表演,纷纷为选手展现出的马拉松精神送上热烈的加油呐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