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资国企携手深圳打造湾区机场免税业态标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9日 08: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国资国企携手深圳打造大湾区机场免税业态标杆。主办方供图。
国资国企携手深圳打造大湾区机场免税业态标杆。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深圳市鹏盛空港免税品有限公司日前在深圳机场T3航站楼举办开业典礼。

  据了解,深圳市鹏盛空港免税品有限公司是在深圳市国资委的支持下,由深圳免税集团和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两大深圳国资国企强强联合、共同经营的以供应免税品为基础的国际免税店,目前营业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包含出境、进境、码头三个区域,涵盖香化、烟酒、食品、精品等多品类共计270多个品牌。

  深圳免税集团领导致辞中说,深圳免税集团秉承着为消费者打造时尚高端的购物环境和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此次开业众多国内外品牌都是通过直采方式引进,打造一个快捷、方便、舒适、专业的沉浸式体验购物场景。

  据悉,未来深圳机场免税店还将计划提供免税品寄存、线上预购等相关配套服务功能,不断发挥免税业态经营能力和整合资源优势,持续优化购物环境,为国内外旅客提供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