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冠军联赛激战连场 多场上演进球大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9日 08: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湾区冠军联赛激战连场。岳朝莲摄。
大湾区冠军联赛激战连场。岳朝莲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 (唐贵江 岳朝莲)2022/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总决赛阶段比赛,分别在粤港澳大湾区三个城市举行。

  11月25日深圳街超队以7:2大胜惠州澳朗队,11月26日广州增城力康队1:3不敌东莞集明队,11月27日江门新会大圭峰队以9:2战胜了佛山美博伦教队。

  11月25日,坐镇主场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副场作战的深圳街超队以7:2的大比分战胜来访的惠州澳朗队,体现了深圳队的强大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街超足球队通过发起“百县千镇万村”公益巡回赛,走进广东乃至全国各乡镇和村落,与当地代表队、优秀校园足球代表队、知名企业代表队交流比赛,以及组织退役职业球员向当地捐赠足球装备及现场教学,感受足球的魅力。

  11月26日,广州增城力康队坐镇主场增城区第二中学足球场迎战到访的东莞集明队,双方均派出了老中青结合的阵容出战,场面势均力敌。东莞队通过门前配合推射再下一城,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广州队。

  11月27日,江门新会大圭峰队坐镇主场新会迎战到访的佛山美博伦教队。双方均召集了多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作客的佛山队更是派出了外籍球员提升球队实力。江门新会大圭峰队最终以9:2的大比分战胜了来访的佛山队。

  本次联赛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主办,广州大业体育承办,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和周边辐射城市举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文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