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深圳)12月1日开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9日 09: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12月1日开赛,主办方供图。
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12月1日开赛,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12月1日,2023CEEC新绿园•第二届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大幕。

  本次赛事由塞尔维亚国家工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宁波联络办公室,塞尔维亚专业咖啡与咖啡师协会、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中东欧之家及相关企业联合协办。

  为其两天的赛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8名优秀选手将参加比赛,并经过廖建航、黄凯、王宏伟、马云朋、梁程五位业内权威组成的专业咖啡评审团,产生八强,并最终角逐出冠亚季殿军,前八强也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选手远赴中东欧国家出战国际地区赛。

  选手中包括多位曾获得过全国赛、城市赛冠军的咖啡技艺达人,他们将在规定时间内展示自己的技巧和创意,使用来自塞尔维亚的咖啡豆和国产知名鲜牛乳制作出令人惊叹的拉花艺术品,让观众感叹咖啡拉花的美妙和神奇。

  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还将特别安排冠军评委现场进行咖啡拉花秀,让人们品咖啡风味,览大师风采,体验世界级的香浓醇美。

  据悉,深圳食博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展会面积52500平方米,参展企业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国际和港澳资源拉动方面,共33个国家(地区)的46家企业参展。展览设置大湾区美食和“圳品”等十大展区,举办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和第二届中东欧杯咖啡师挑战赛(深圳赛区)等2大赛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