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届虎门国际电商节展示数字商务全产业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9日 10: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十届虎门国际电商节开幕。虎门镇 供图
第十届虎门国际电商节开幕。虎门镇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许青青 李纯)第十届虎门国际电商节暨东莞时尚优品供应链对接大会28日在东莞虎门镇开幕。本届电商节展览面积超10000平方米,分设5大展区,集中展示数字商务全产业链服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电商平台及数百家优质企业参展。

  据介绍,东莞虎门镇抢抓产业数字化和电商发展的先机,创办虎门国际电商节。据东莞市虎门镇镇长吴庆球介绍,十年来,虎门电商销售额年均增长超13%,逐步从“服装电商”迈向“全域电商”。2022年,虎门全镇实现网上销售额超570亿元,从事电商业务的经营主体超1万家,其中跨境电商主体超2000家。

  本届虎门国际电商节首创东莞时尚优品概念,精心策划20多场系列活动,联合广州、深圳等地的企业商家,集中展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大时尚类目”特色。

  电商节现场设有电商平台服务生态专区、源头好货专区、供应链专区、本地生活专区、活动论坛专区。其中,生态专区汇聚了超过100家内外贸平台与服务商,为活动参加企业、商户提供一站式的平台机构对接服务。

  本届电商节吸引了淘天集团、亚马逊全球开店、抖音电商、京东、拼多多、TEMU、速卖通等知名电商平台参加,这些电商平台将通过举办各活动及论坛,发布最新平台规则及行业数据等方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电商节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专家代表还将带来海外市场趋势解读、女装爆款攻略、拉美掘金计划、内外贸平台及物流服务等精彩主题分享。(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