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分会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23日 10: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康复分会委员大合影。主办方 供图
广州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康复分会委员大合影。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广州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分会成立大会20在广州举行。

  大会一致推选陆志宏教授当选广州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周海榆、郑航、谢小明、刘国龙、周思朗、邓力、江本元、张永成、李勇、吴会东共10人当选副主任委员。

  陆志宏致辞表示,担任首任主委,使命光荣,更是责任重大,将联合西医肿瘤专家团队、中医肿瘤专家团队、心理疗愈专家团队、运动康复专家团队、营养调理专家团队、护理专业团队、生物医药科技专家、金融保险专家、康旅文化专家及社会工作者人员,基于临床实践与科学研究,以患者需求为中心,积极建设肿瘤康复综合服务体系,为我国在肿瘤康复事业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州抗癌协会理事长张军一作总结发言称,广州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分会成立,在未来发展中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肿瘤康复分会为肿瘤康复学科的建设奋发图强,取得更多突破和更好的成果。

  据悉,广州抗癌协会肿瘤康复分会成立旨在更好推动肿瘤康复工作,完善肿瘤患者的院外康复管理,帮助肿瘤患者更高效对抗癌症,提高生存率和生命质量,以及进行系统全程管理生命周期的康复治疗,防范肿瘤复发、转移、再生。肿瘤康复分会将充分运用搭建的平台,发挥专委会职能特色,为患者提供最新肿瘤康复理念、实用技术方法和权威科普知识,用患者听得懂的语言与方式交流,及时回应患者急切关注的问题,引导患者调整心理和运用营养支持康复,实现对肿瘤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康复指导和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