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年度广州海珠区慈善年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24日 10: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年度广州海珠区慈善年会举行。主办方供图。
2023年度广州海珠区慈善年会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3日电 (记者 唐贵江)1月22日下午,由广州市慈善会、海珠区民政局指导,海珠区慈善会主办,广州市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携手慈善·聚光而行”——2023年度海珠区慈善年会举行。

  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广州市慈善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伟,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广州市海珠区慈善会荣誉会长、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耀良,海珠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海珠区慈善会会长谢强等出席活动。

  谢强致辞时表示,海珠区慈善会一直以来贯彻慈善新发展理念,以打造“海善明珠”慈善品牌为重点,大力营造“海纳百善·人人可为”的良好慈善氛围,积极推进海珠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2023年度海珠区慈善榜样榜单,向不同的慈善榜样致谢。

  榜样代表——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黄义光在发言中表示,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参与到公益创投活动中来,为海珠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值得关注的是,为进一步凝聚慈善力量,首批“海珠慈善合伙人”也同时在现场亮相,以共同推进组建“海珠慈善联盟”为抓手,发力推动海珠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由海珠区慈善会与广州穗星社工联合发起的海珠区慈善会百家大吉慈善基金宣布启动实施,项目IP“海珠吉”正式上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