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女干部职工赴阳春市开展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08日 22: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合影。岳桐 供图
活动合影。岳桐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 (郭军 岳桐)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落实省委关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及组团纵向帮扶支持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响应省妇联开展“六送”活动号召,3月8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妇委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女干部、职工赴阳春市开展“绿美广东·书香阳春”主题活动,并就当地推进“百千万工程”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带队,近40名女干部、职工以及阳江、阳春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阳春市合水镇高河村委会举行的启动仪式上,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致辞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省委统战部会同有关单位组成纵向帮扶工作队,扎实推动阳春市“百千万工程”取得了积极进展,帮扶工作开局有力有效。此次妇女节活动是省委统战部妇委会推进巾帼力量与省委中心工作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有新意、有意义、有实效。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统战各领域持续在纵向帮扶阳春市县域高质量发展上集智聚力、同向发力。

在合水镇新风村“同心林”开展植树活动。岳桐 摄
在合水镇新风村“同心林”开展植树活动。岳桐 摄

  启动仪式上,省委统战部向合水镇高河村委会捐赠妇女儿童类图书400余册,阳春市新阶联向合水镇有关女同胞捐赠女士体检套餐50份。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前往新风村开展“同心林”植树活动。共同种下百余株树木。据悉,省委统战部将结合植树活动等持续助力绿美阳春生态建设,促进当地乡村振兴。

  省委统战部女干部、职工一行还到春湾镇调研乡村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