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地板消费市场竞争激烈 促商家不断升级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18日 08: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自然家居推出全新的《大自然实木地板快理快赔服务标准》。受访者供图
大自然家居推出全新的《大自然实木地板快理快赔服务标准》。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5日电 (记者 郭军)大自然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佘嘉浚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地板消费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作为家居行业的头部企业,必须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旧房翻新市场,出台多项政策以释放市场红利。而从行业层面看,木材资源日益短缺,地板生产成本不断上涨,因此需要创新模式来降低成本。在消费端,地板品质和售后服务质量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的重要考虑因素。

  据欧睿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大陆实木地板市场销售量达到3416万平方米。相关报告指出,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众多实木地板品牌更加注重技术研发,并在实木地板尺寸和木种方面推动产品、服务升级,进一步推动了实木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大自然实木地板已连续五年蝉联“全国实木地板销量第一”。佘嘉浚表表示,家居市场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下,需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强品牌建设,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15日于顺德举行的大自然家居315品质日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推出全新的《大自然实木地板快理快赔服务标准》。当天,大自然家居还宣布推出“大自然实木钢扣地板十年回收免费焕新”公益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