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番禺集群项目箱涵新建工程主体结构完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28日 1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施工现场。通讯员 供图
施工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7日电 (记者 王坚)经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中铁一局承建的番禺集群项目箱涵新建工程主体结构于26日完成,已达到通水标准。将进一步解决周边地区雨期内涝问题,增强村庄排水能力,保障当地居民雨季正常生产生活。

  据介绍,番禺集群项目箱涵新建工程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道罗家村文教西街,设计全长257米,该地区周边地势低洼,雨季排水不畅,影响着周边居民生产生活。

  此次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将为罗家村及周边地区的水资源调配、防洪排涝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当地生态环境改善等领域注入全新活力,给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据悉,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技术标准,克服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