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防疫再出新招 推冷链食品货物专业消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0日 23: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5日电 (王坚)国内时下正值冬季,新冠肺炎病毒活跃度高,其可在冷冻条件下达到长存状态,具有较高的感染风险。“进口冷链食品货物”的安全性问题备受各级政府及社会关注。我国目前监管治理冷链食品货物安全“人物共防,全面消杀”的防控策略已开始实施布局并初见成效。

  记者近日获悉,面对国内各地企业对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消杀防疫需求持续改变及提升,广州泰道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从广东省、市、区各级领导指挥,于2020年8月起,开始承接政府指定重点进口冷链食品仓储货物企业专业消杀服务工作,并于同年12月份正式推出“安心盾专业冷链仓储货物消杀服务”专项服务项目,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广州、佛山、深圳(部分区域),以及云南和广西的部分地区等近百家冷链重点进口货物集散地的冷仓货物、货柜消杀工作。

  据介绍,广州泰道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地区机构推荐指定冷链仓储货物专业消杀服务单位之一,不断结合最新形势下企业对于消杀服务的差异性需求,升级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第三代货物立体六面自动消杀系统设备”“专业食品级纯稳次氯酸消毒液(适应低温消毒液)”等核心设备技术,全面应用其服务的第三方冷链企业消杀作业,受到了相关行业企业广泛关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