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找回价值30万元遗失物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1日 23: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1月10日,记者从深圳北站派出所获悉,9日17时许,深圳北站派出所接警称,在北站西安检口23号机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包裹。该站派出所民警在现场发现一个遗留黑色单肩包,包内有某品牌珠宝密封袋装着的金色饰品坠子81件,苹果牌手机等物品,总价值约30万元。

  深圳北站民警调看监控过程中,东安检口有旅客报称遗失了一个背包,民警随即让该旅客前来认领。该旅客出示身份证后自称丢失了总价值约30万元黄金首饰,其包中有车票、九江市浔阳区某品牌珠宝,而且物品袋子上写有其姓名。

  民警对其进行详细的询问核对,同时让视频民警查看该旅客的进站监控视频进行身份确认。经核实后,民警当面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确认无缺后,该旅客将物品取回。深圳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携带贵重物品乘车时切勿大意,谨防遗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