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发布牛年新春珠江文旅地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6日 23: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发布牛年新春珠江文旅地图 黄嘉盛供图
广州发布牛年新春珠江文旅地图 黄嘉盛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4日电 (蔡敏婕)广州23日发布牛年新春珠江文旅地图。据悉,该地图旨在为在粤过年人士游玩羊城宣传推介新春广东游、羊城游新亮点。

  面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广东倡议“牛年新春,在粤过年”,鼓励开展本地游、周边游、省内游,营造暖心的春节传统节日氛围。

  为此,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与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公司、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携手策划了“大爱有声”云直播活动:“在粤过年,乐游羊城。”

  据介绍,这次云直播的打卡线路包括:广州白云宾馆及淘金商圈→亚洲国际大酒店及白云山景区→广东大厦及中山纪念堂→白天鹅宾馆及沙面岛→华厦大酒店及海珠广场、珠江游→广东迎宾馆及六榕古塔→越秀公园及镇海楼→珠江新城及中怡广百。其铺就的穿梭羊城潮流与经典的特色游径,让包括广州市民在内的留粤人士一天即可纵情云山珠水。

  23日15时许,云直播的打卡线路即牛年新春珠江文旅地图在广州白鹅潭珠江边首次发布,正式与公众见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