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产无言喜剧《快乐厨房》广州首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9日 15: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无言喜剧《快乐厨房》剧照。马勉滨 供图
无言喜剧《快乐厨房》剧照。马勉滨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无言喜剧《快乐厨房》出品签约仪式暨首演新闻发布会26日晚在广州正佳大剧院举行。该剧将在2021年2月5日起向市民开放演出场次。这是继诗剧《普及美学原理》后,今年在该剧院上映的第二部国产戏剧力作。

  《快乐厨房》是一部表现传统与打击乐相融合的无言喜剧,以打击乐为基础,融合摇滚打击乐节奏,搭配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并把打击乐、武术、杂技、魔术等表演形式融入其中,将典型的中式幽默表达得淋漓尽致。

  首演现场,刀和其它的厨房用品在演员的手中变成乐器,主演们用勺、铲、筷子等工具当敲打物演奏出美妙的音乐,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使到场的观众分不出是敲打的声音,还是自己的心跳声。

  据悉,《快乐厨房》将以驻场的形式开启正佳2021年“快乐厨房”月,正佳大剧院也因此成为《快乐厨房》驻场演出第一站,后续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演出。正佳集团首席执行官谢萌表示:“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快乐厨房》以幽默的肢体语言,传递了快乐的力量,对我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

  目前,《快乐厨房》已于正佳大剧院公众号正式开启预售,演出则将持续2月28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