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圳福田送出留深“大礼包”助市民就地过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10日 22: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迎春购花点。深圳福田区 供图
图为迎春购花点。深圳福田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8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8日从深圳福田区获悉,福田区近日推出多重留深大礼包,其中包括2000万元消费购物大礼包,1000万元话费、流量大礼包,200万只福田特色口罩大礼包等。

  据悉,2000万元消费购物红包将从2月12日开始抽券,持续到2月28日。该消费购物红包覆盖加油服务、数码家电、百货商超等不同消费场景,在深消费者登录微信“城市生活助手”小程序即可参与抽券。

  同时,福田区从2月7日起,将送出1000万元话费和流量,为“云拜年”提供话费和流量保障。福田留深过年人员可在2月19日前通过微信“i福田”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抽奖登记平台填写姓名等所需信息,运营商将在2月19日至2月25日期间发送中奖通知及奖品。

图为福田新春艺术节海报。深圳福田区 供图
图为福田新春艺术节海报。深圳福田区 供图

  此外,福田区在深圳率先推出文化大礼包—2021首届福田新春艺术节。从正月初一开始,一直到正月二十五,分别在深圳音乐厅、深圳大剧院、福田文体中心星空剧场为市民带来32场演出。演出涵盖精致典雅的室内乐以及气势磅礴的交响乐、还有传统戏曲以及戏曲儿童剧《哪吒闹海》。

  据介绍,福田区还根据居民人流、交通、场地环境等情况,以街道为单元,在辖区内10个街道选址设置近40个迎春购花点,共500多个购花档位,方便市民购买年花年桔。各迎春购花点将于2月4日开始,至2月11日结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