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春节回家路上夫妻“反目”打架 深铁乘警调解解心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8日 13: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7日电 (记者 陈文)2月7日,深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对外发布,近日,乘警支队值乘T101次列车的乘警蒋水镜突然接到了列车长报称,5号车厢有一对男女打架。乘警到场了解后,原来是一对夫妻“反目”,蒋水镜及时调解解心结。

  导致他们在回家回家路上“反目”的原因是丈夫得知妻子于2020年向银行借款赌博,输掉了将近8万余元,这笔钱对于他们的小家庭来说是不小的数目。丈夫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异常愤怒,一时控制不住自己,在列车上对妻子大打出手。

  乘警蒋水镜了解情况后,首先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男方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打架的行为是不对的,极易引起公共安全事故,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损失。赌博是违法行为,借钱赌博更是错上加错,不要因为一时的贪欲而毁掉了美满的家庭和自己的人生。

  经过调解,丈夫对自己打人的行为向妻子道歉,妻子也表示一定会戒掉赌博,不追究丈夫打人的责任。夫妻双方解开了心结,向铁路乘警表示感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