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留粤过年:价值10万兰花送给抗疫人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8日 1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价值10万兰花送给抗疫人员 主办方供图
价值10万兰花送给抗疫人员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4日电 (蔡敏婕)2月3日,“留粤过年,暖在身边——韶关兰花送祝福”活动在广州举行,韶关向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快递小哥和志愿者们送去新春祝福,并捐赠价值10万元的韶关兰花,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爱。

  广东今年推出多种政策举措和暖心福利,鼓励外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预计今年春节期间留粤人员数量将大幅增加。

  日前,以“兰香大湾区、云购献爱心”为主题的韶关兰花走进大湾区商场主题展暨韶关兰花云展会启动仪式在广州拉开帷幕,提升了韶关兰花的美誉度。

价值10万兰花送给抗疫人员 主办方供图
价值10万兰花送给抗疫人员 主办方供图

  当天,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携手广东省农业展览馆、韶关翁源兰花协会等单位,开启“留粤过年暖在身边——韶关兰花送给最可爱的人”活动,向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快递小哥和志愿者们送去新春祝福,并捐赠价值10万元的韶关兰花,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爱。

  今年广东多地花市停办,韶关兰企也面临销售难的问题。为助力兰企共克时艰,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通过布局“线上、线下”两个市场,依托广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2021迎春网络年货节,为韶关兰花拓宽了销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