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幸福列车”贵州返乡专列出发 守护在粤务工人员回家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8日 1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4日电 (王坚)3日“幸福列车”贵州返乡专列从广州南站驶出,载着360位在粤外来务工人员回家,开向贵阳北站。

  当日,新浪广东携手邓老药业主办的“从新出发、幸福回家”--幸福列车公益活动在广州南站举行发车仪式。邓老药业以实际的爱心行动,守护贵州籍的务工人员健康平安返乡,为乘客回家保驾护航。

  发车仪式上,邓老药业现场助力贵州籍的务工人员踏上健康平安回家的归途,送上新春祝福,赠乘客健康大礼包——邓老清冠饮、邓老凉茶等产品,助返乡务工人员提升免疫力。

  “本来打算坐飞机回去,因为朋友给我发了‘幸福列车’的报名信息,我就报名了,没想到,我真的被选中了!”来自贵州六盘水的李女士表示,感谢这个活动,还有邓老药业送的健康礼包,让她可以带着礼物回家看望孩子与父母。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邓老药业集团企业代表王月贵表示,该公司一直热衷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该司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代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集中科研队伍力量,研发出“邓老清冠饮”。

  过去一年多里,邓老药业集团联合新南方集团、合生创展集团、珠江投资集团、珠光集团等兄弟单位,先后向国内17个省市以及国外捐赠超百万份的邓老清冠饮及其他产品助力抗疫,总价值超七千万元,直接受益人群超150万人次;炳获得由广东新快报集团授予的“2020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奖”、新浪广东颁发的“2020广东年度公益行动”奖。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据悉,“幸福列车”已开行第6年,累计助近六千名在粤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范围覆盖四川、贵州等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