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健康科技企业公益捐赠灵芝产品 广州长者可免费领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3日 15: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3日电 (唐贵江 罗世明)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更关心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记者3日获悉,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已正式启动公益捐赠活动,将免费赠送广州长者每人2瓶灵芝孢子粉。

2021年中科公益捐赠正式启动
2021年中科公益捐赠正式启动

  养生保健方面,更多人容易接受传统中医药的理论、方法。有关政策显示,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国家中医药局在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在“十四五”规划制定时,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是重要部分和内容,下一步将把中医药纳入在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规划建设中。专家预计,“十四五”期间将是我国中医药事业进入快速发展、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中国灵芝保健行业的领军企业,记者从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广州)医药有限公司获悉,2月1日起,该企业正式启动《关爱羊城·“穗”岁健康,中科灵芝孢子粉礼献羊城公益捐赠》的项目。本活动向广州长者免费赠送2瓶的中科破壁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助力健康。

广州市民成功领取中科破壁灵芝孢子粉
广州市民成功领取中科破壁灵芝孢子粉

  据悉,符合领取年龄、首次接触中科的广州长者均可领取价值960元2瓶破壁灵芝孢子粉,拨打电话020-66361919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科灵芝”进行申领,预约成功后前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850号锦城大厦16楼领取。

  广州中科负责人朱彩虹介绍,中科是一家专注灵芝研究37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健康中国建设中要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积极承担起守护民众健康的责任。(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