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海岸新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10日 22: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9日电 (记者 陈文)2月9日,记者从深圳欢乐海岸获悉,春节期间为让留深人员就地过年,欢乐海岸系列新春专题活动拉开帷幕。2月9日至18日,游客在夜晚可逛欢乐海岸年货节市集,年花、小吃和年货手信,还可欣赏到湖畔的璀璨烟花,大型3D激光水秀《深蓝秘境》为游客和市民带来水与火、光与影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2月12日大年初一,深圳欢乐海岸将举行吉狮舞新春活动,带来喜庆热闹的节庆气氛。此外,从大年初一至初六,新春音乐秀将用歌舞、演奏、趣味互动在水秀表演开场前上演。

  在临水独栋、穿街水道和建筑内里之间,生长出形态各异的花卉——真实的花与虚拟的花。以[花]的形态为设计原点,邀请三组艺术家及团队从传统手工艺、平面设计、三维视觉以及编程(分形)四个维度创作艺术装置。

  在欢乐海岸,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海洋奇梦馆也将迎来独特的新年活动,神奇幽深的蓝色海底世界、奇妙灵动的水母,海洋馆“镇馆之宝”小海狮“哈皮”也将为大家带来新春惊喜。除此之外,海洋馆还将打造世外桃“愿”、海底“谜”宫、缤纷多彩的斗鱼特展及“漫游水母世界”等全新互动体验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