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TCL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7日 08: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致辞。主办方 供图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致辞。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陈文)11月16日,2021 TCL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DTC2021)在深圳举行。TCL华星与来自全球数百名合作伙伴、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半导体显示前沿技术和发展机遇。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在开场致辞中指出,TCL华星致力于推动多元业务协同发展,已开辟TV、IT、Mobile、商显四大业务赛道,构建全尺寸、全品类、全形态的产品应用平台,在多个细分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TCL华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持续深入地融入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生态当中,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同心,打造极致产品,探索前沿技术,服务全球用户,助力产业升级。

  会上,TCL华星发布了全球首款125"玻璃基透明直显MLED显示屏、全球首款65”8K喷墨打印OLED屏、全球首款49" R800曲面电竞显示屏、14"喷墨打印OLED卷轴屏、全球首款8"极小折叠半径360°折叠 AMOLED显示屏等黑科技系列产品。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TCL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TCL华星光电CEO金旴植,中国工程院院士、鹏城实验室主任、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高文,TÜV莱茵产品服务事业群、全球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Frank,索尼公司高级副总裁、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等嘉宾分别做了专题演讲。

  除了5款全球首发产品以外,TCL华星还提出全尺寸、全品类、全形态的产品平台战略布局,无论是小尺寸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中尺寸的MNT和TV面板,还是大尺寸的商业显示设备,TCL华星都可给予完善的解决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