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棍网球强手集结羊城 打响2021年拉克洛斯六人赛广州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5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3日电 (王坚)2021年拉克洛斯六人制棍网球联赛广州站3日在广州落下帷幕。

  当日,三支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齐聚广州南沙,在“’球‘无止境,挥就未来”精神的激励之下,以三场精彩的对决,向华南广大的体育爱好者展现了棍网球这项古老运动的独特魅力。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当天赛事由深圳市拉克洛斯棍网球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LDL)举办,获广州市委外办礼宾处、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港澳合作事务办公室、广州英东中学、粤港澳大湾区新青年文化交流促进会、南沙区体育联合会、广州市南沙文化会、深圳市棍网球协会支持。

  当日比赛中,西南地区唯一的校园男子棍网球队——成都斯巴达人首先登场,以6:2的比分击败两座城市爱好者组成的深圳武汉黑琵。

  紧随其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深圳武汉黑琵继续留在赛场,对阵经验老到的上海首家本土棍网球俱乐部——上海鳄鱼。连续两场作战令黑琵队员的体能遭受到了挑战,最终黑琵以4:7的比分不敌鳄鱼,遗憾获得两连败。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鳄鱼同样迎来背靠背比赛,与重新回到赛场的成都斯巴达人展开对决。鳄鱼稳固的防守也让斯巴达人在后面三节的比赛中陷入攻势上的僵局,最终以6:1完胜对手,为广州站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同天,联赛另有男女子组各两场比赛在上海同步举行。男子组中,由多名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球员组成的华东海龟队火力全开,两场比赛中分别以13:2与14:7大比分拿下胜利。而在女子组,木兰织燥和成都猎手也各自以26:1与19:2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双双取胜。

  随后,赛事还将继续前往武汉、成都、北京、苏州等地,并于5月2日在上海决出最终桂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