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组图:广东海警局组织开展海上祭奠先烈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4日 21: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汕头海警局执法员井然有序地来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
广东汕头海警局执法员井然有序地来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广东海警局供图
广东珠海海警局万山工作站执法员向烈士进献菊花。
广东珠海海警局万山工作站执法员向烈士进献菊花。广东海警局供图

  丰碑永驻,英雄不朽。时值清明,在这个缅怀与铭记的日子里,广东海警局各级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学习革命事迹”活动,以海警特有的方式在海上进行祭奠,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悼念。

海警执法员手握鲜花向革命先烈致敬。
海警执法员手握鲜花向革命先烈致敬。广东海警局供图
向英雄先烈哀悼
向英雄先烈哀悼。广东海警局供图

  在汕头、汕尾、珠海、阳江、湛江等地,驻地海警局的舰艇汽笛哀婉而深沉,响彻海空,执法员在舰艇上庄严肃立,面向大海,深情默哀。他们将花瓣洒向大海,雪白的花瓣带着哀思,随着船艇的浪迹远远的漂向大海深处,向革命先烈们致哀,致敬!(方伟彬 陈佳超 刘霖泽)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