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空港物流园150余工友报名接种新冠疫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7日 00: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白云机场空港物流园项目与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合作,进行的免费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 吴坎坷
广州白云机场空港物流园项目与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合作,进行的免费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 吴坎坷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6日电(郭军 吴坎坷)4月5日上午,广州白云机场空港物流园区内排起了长队,来自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新冠疫苗接种的筹备工作,工人们纷纷领取到自己的接种卡,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喜悦。

  据项目经理王凯介绍,此次活动是中建二局二公司广州白云机场空港物流园项目部从疫情防控和工人的生命安全出发,与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合作,进行的免费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前,我们请到专门的医务人员为工友们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对大家进行科普动员。”王凯说,在了解相关专业知识以后,报名本次接种的人数达156人。

  而在工人眼里,项目部筹划的这次公益接种活动体现了对他们关爱。刚刚接种结束的钢筋工老刘面带微笑地说,“我们私下里也一直关注着疫苗的事情,只是不知道该去哪里打,最后还是中建二局二公司给解决了这个问题啊。”

  国内疫情形势日益好转,但项目工程的防疫红线丝毫没有松懈。据了解,白云空港物流园项目部除了组织工人接种疫苗,普及防疫知识,还定期发放口罩、酒精棉片等必备物资。在项目部看来,疫情防控一直都是提高效率、追赶工期的重要一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