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抱一抱、传递爱”公益活动关爱山区儿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6日 12: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抱一抱、传递爱。通讯员 供图
抱一抱、传递爱。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5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一场以“抱一抱、传递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日前在广州正式启动,活动主要是对山区儿童开展关爱活动。当天,爱心人士从广州出发,前往广东乐昌市梅花镇,并在梅花镇综合文化站举行爱心企业关爱困难家庭儿童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向困难儿童捐赠童鞋、生活学习用品一批,价值10万余元。捐赠物品在仪式现场发放,共有60名儿童和家长来到现场接受捐赠。捐赠仪式上,乐昌市梅花镇党委书记丘永锋、党委委员易伟华(武装部部长)、社工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爱心企业家、广州哈贝多创始人王慧星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及家长们对于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爱心人士更是与一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孩子们现场抱作一团,相互拥抱,现场其乐融融。

  “抱一抱、传递爱”,作为此项公益活动的发起目标,王慧星希望,能借助这样一个“抱一抱”充满温暖的举动,让孩子们学会感受爱,传递爱,让不同地区的孩子们能够通过抱一抱的方式,互相支持、学会感恩,并将这种爱的价值观一直传递下去。

  据介绍,该公益活动旨在关爱山区儿童身心健康、倡导爱的价值观。同时,该活动希望通过不断探索社会公益的实践、唤醒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山区孩子的关注、唤起人间大爱精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