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圳东部华侨城清明节接待游客5.5万人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7日 00: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6日电(陈文 李月)深圳东部华侨城4月5日对外发布,清明小长假期间该景区接待游客近5.5万人次。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东部华侨城成为大湾区短途出游的不二之选,吸引了无数踏春出行的游客,再度成为节庆旅游度假的热门胜地。

  清明假日里的东部华侨城人气满满,小长假期间特别推出的“踏春度假季”系列活动,游客能够通过参与行为艺术——“行走的春天”鲜花大巡游活动,收获一束来自春天的快乐。同时,也可在景区新增的趣味互动装置处边游玩打卡边拍摄美照,更能在海拔480米的云海高地,挥手欢笑、远眺山海,免费拍摄专属自己的精美航拍短视频作品,定格春日里的欢声笑语。

  清明小长假期间,考虑到潮涌般的游客与川流不息的车辆,东部华侨城通过在人流密集的出入口设立“流动咨询岗”为游客预约入园提供指引和疏散,缩短游客入园时间;并通过执行安全检查、红外测温等科学防疫措施,保障游客安全及服务质量,让游客安全畅享每一分钟的度假欢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