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AED急救设备进入广州各大公园景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4日 20: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AED急救设备。 作者 粱春梅
AED急救设备。 作者 粱春梅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陈骥旻 郭军)由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守护生命为爱出发---AED进公园景区”捐赠仪式23日在广州白云山西门广场举行。

  首批10套AED急救设备捐赠给广州白云山风景区、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动物园、珠江公园、中山纪念堂、帽峰山森林公园等公众场所,将在5月22日前全部安装完毕投入使用。

捐赠仪式。 作者 粱春梅
捐赠仪式。 作者 粱春梅

  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华表示,首批投入使用的AED急救设备将配合各公园景区开展人工心肺复苏(CPR)及AED使用的公益培训、积极建立各公园景区急救志愿者队伍,让更多人具备应急救护的知识与能力。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表示,继续和热心公益组织加强合作,争取全市重点公园景区实现AED急救设备全覆盖。

  捐赠仪式后,蓝态AED急救行动项目志愿者在白云山西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人工心肺复苏及AED使用的公益培训,30多位公园景区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