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1年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广纺专场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9日 2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shoufang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陈文)4月29日,2021年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海选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各学院40多位选手参与选拔。本次大赛以“魅力中国,时尚绽放”为主题,预计于国内举办多场校园专场,助力城市文旅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点评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自身表达能力、内在修养、仪态气质、应变能力等。

受访者供图

  据悉,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致力于促进全球各地旅游文化交流,帮助参赛选手挖掘自身“闪光点”,展示中国女性的现代精神风貌,今年是视线传媒承办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的第三年,大赛上届中国区亚军陈楠熹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