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将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7日电(记者 郑小红)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9月23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物博会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办。大会组委会7日召开发布会介绍,此次物博会以“双循环并重,供应链制胜”为主题,聚焦“数智化”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与服务,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企业新品发布会、跨境电商选品以及图片/视频直播等70余场活动,全方位展示后疫情时代全球物流产业链与供应链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业态、新气象,引导制造业、供应链企业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聚拢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推动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全球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往届相比,今年物博会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展商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展会面积接近8万㎡,设置14大核心板块,除了原有的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港口航运、国际展商、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智慧物流/IT信息系统、(国际)快递、物流设备、新能源汽车/物流专用车辆、跨境电商供应链、跨境电商选品以外,还增设了物流地产(仓储园区)、电商与物流包装、特殊物流(危品/大件/冷链)三大板块。预计吸引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汇聚鹏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