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小记者的非凡“见·行”之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7日 12: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见证湾区发展,展示少年风采。中国新闻网·广东的大湾区小记者们暑假开展了两场意义非凡的“见·行”之旅。

  “见·行”之旅的第一站,小记者们去到了珠海斗门,沉浸式体验了岭南大地田园综合体国家试点项目首期——百草园。这里是集中医药文化体验、科普研学、观光娱乐、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国家级百草乐园,小记者们了解了中医药文化历史,也为今后要来旅行的游客多找到了一个标志性的打卡点。这一站,“见·行”珠海生态文化之美。

  珠海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更是一块富有爱国精神和革命传统的土地,“见·行”之旅的第二站,小记者们去到了珠海市革命史料陈列馆,该馆在2021年4月被列为珠海市中共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是目前珠海市唯一的综合性革命历史资料展馆。这一站,小记者们深入了解珠海的红色历史,敬仰先烈的大义,感叹如今生活的美好来之不易。

  社会不停地发展,大湾区小记者们有幸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在“见·行”之旅中,作时代少年见证时代发展,也为时代发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