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再添一张新夜经济文旅名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6日 15: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原创街头戏剧《白气球》在珠海玖洲道购物公园上演。 作者 邓俊杰
原创街头戏剧《白气球》在珠海玖洲道购物公园上演。 作者 邓俊杰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5日电 (邓媛雯 李泓潜)珠海再添一张新夜经济文旅名片。4日晚,由珠海八月剧社精心打造,米兹编剧导演的原创街头戏剧《白气球》在珠海玖洲道购物公园上演。

  八月剧社成立于2016年,是珠海民间独立剧社,多年来致力于创作先锋戏剧。该剧社已有原创作品18部,代表作《时光花园》,《八说》,《网》,《七秒》。其中,《忆容闳》获得市级金奖,禁毒剧《say no to drugs》为澳门荟新兴青年揭幕剧。

  八月剧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创街头戏剧对于珠海人民来说是新鲜事物,是一种尝试。这是珠海这座城市新生的文化力量代表,是珠海文化活力的一种体现。

剧组成员和观众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 作者 邓俊杰
剧组成员和观众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 作者 邓俊杰

  据介绍,《白气球》的故事反映的是现代城市物质丰富的世界,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普通女孩陷入了一种思想困境,在她的房间,充斥着白气球,音乐,诗歌,回忆等…但女孩最终还是放飞了她的“白气球”,思索到了人生的意义所在,阳光快乐的生活。

  在玖洲道购物公园现场,联合品牌糍野,结合咖啡车,草木染,露营等艺术氛围布置以及演员,歌者、小提琴手的精湛演技,让游客朋友拥有如置身的沉浸式人生思考。

  据介绍,八月剧社将有机融合珠海文化特色,持续打造出不同主题系列节目,在各个繁华热闹地方演出,让珠海朋友领略原创实验戏剧文化的丰富多彩。珠海又多一张让市民游客赞叹的夜经济文旅名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