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赛艇邀请赛在深圳南山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3日 13: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赛艇邀请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赛艇邀请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1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山区体育总会、和鹭赛艇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赛艇邀请赛20日在深圳南山举行,共有近200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优秀赛艇运动员组成的14支专业队伍参加。

  据悉,该比赛设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M8+)、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W8+)、男子四人双桨800米(M4X)、女子四人双桨800米(W4X)四大组别。

  经过激烈较量,深圳万科获得了男子四人双桨800米(M4X)和女子四人双桨800米(W4X)的双冠军,东莞深潜获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M8+)第一名,和鹭赛艇女子获得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W8+)第一名。

  据了解,近年来,南山区一直积极推动水上运动的发展,不断引进高水平帆船、赛艇赛事,普及推广水上项目。此次比赛让湾区内赛艇运动爱好者跨越地理限制,以艇会友,共话友谊。

  此外,该比赛作为今年南山区水上运动会赛事之一,将进一步促进海洋生态与文化建设持续发展,彰显“山、海、城”浑然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城市特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