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户外运动节亲子营地嘉年华办多项营地活动引众家庭体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3日 1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1日电 (记者 王坚)亲子趣味定向闯关、学习户外技能、桑蚕文化、举办篝火晚会……在2021年羊城运动汇·第七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亲子营地嘉年华上,多项精彩营地活动轮番上演,吸引超50个亲子家庭参加。

  据介绍,该活动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以“爱户外、享自然”为主题,于20日至21日在广州花都宝桑园景区举行,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在营地导师的带领下,丰富的营地活动为前来参与的亲子家庭带来了一场增进感情交流、锻炼社交能力、培养运动意识、增强自信心、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展现团结精神、有益身心健康、调节美好心情的营地嘉年华活动。

  参与嘉年华活动的亲子家庭对各项体育运动与趣味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兴趣,各位大小营员在听完游戏规则后,纷纷踊跃挑战。

活动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总会 供图

  其中,趣味定向是一种借助地图、点签器等导航工具,在规定范围内穿过各种障碍快速到达各个目标点位完成任务的运动。

  在现场的各项比赛中,亲子家庭大小朋友们你拼我赶,相互呐喊助威。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超级搬运、智慧汉诺塔、亲子甩大绳、飞盘九宫格、足球障碍闯关、字母华容道、亲子踢毽子、射箭和定点拔河等多项趣味活动,不仅培养亲子间的默契,还能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性和身体素质。

  “本次亲子营地活动内容丰富有趣,特别在周末带上孩子,约上他的小伙伴到郊区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学习户外知识,收获丰富。”与6岁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严小姐告诉记者。

  冠军营地负责人表示,本次嘉年华活动,使亲子家庭收获了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充满活力的快乐体验,家庭氛围更加紧密亲近,运动意识更加普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