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2021年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1日 21: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1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越秀服务2021年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21日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举行。

2021年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2021年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该赛事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31家市物业行业工联会会员单位、近300名选手经过赛前培训、选拔赛,20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参加今天的竞赛。

  广州物协会长李永新表示,本次赛事是广州物协举行的第一次、独立的市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参赛人数、赛制设置、竞赛内容、奖项设置等方面均有突破,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提升物业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于展示物业服务行业的专业形象和良好精神风貌、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副校长周伟贤指出,学校、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加强了学校与行业、企业联系,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职业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对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期待通过此次竞赛与广州物协及物业服务企业建立更加持续、长效的多方战略合作机制,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后,200名选手、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立即投入紧张、有序、激烈的竞赛中。经过8小时的比拼,60名选手分别荣获“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越秀服务2021年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员组、电工组“羊城工匠”金银铜奖荣誉称号;76名选手获得竞赛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