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对症下药” 听取多方意见优化营商环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1日 20: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记者19日从广州市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加大南沙区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领域便利度改革工作宣传力度,广泛听取房产中介对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该中心近日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房产中介座谈会。

  据介绍,该中心此次邀请了南沙区住建局、国家税务局广州市南沙区税务局以及广州城悦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悦海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卓名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汇和按揭代理有限公司南沙分公司等13家房产中介机构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上,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通报了近年来该区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措施和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紧扣办理环节、时间、成本、便利度等登记财产二级指标,围绕“专、减、联、便”改革要点,详细解读了不动产登记改革便利新举措。与会中介代表就“一网通办”、档案查询、办理进度查询、网签情况查询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登记、住建、税务部门分别就有关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研讨促进服务提升,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企业民众为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既定的改革措施,持续对登记财产各项指标进行优化提升,切实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持续增强企业民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