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韩(广东)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1日 20: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18日,中韩(广东)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在穗举行。张威 摄
11月18日,中韩(广东)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在穗举行。张威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9日电 (许青青 张威)由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的中韩(广东)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18日广州举行。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高地,与韩国科技产业地区间的合作十分密切。同时,近年来,由于新冠疫情对产业供应链、人员出入境和跨境物流的冲击等不利因素,也给中韩科技产业合作带来新挑战。

  研讨会上,中、韩双方专家针对后疫情时期粤港澳大湾区深化中韩科技合作这一主题,从科技政策、基础研究与基金项目组织、产业需求、服务转化体系、高校交流、人才培育、中小企业发展、创新创业孵化及园区建设等多个维度开展了研讨,为促进中韩在大湾区的科技合作提出思路和建议。

  主办方表示,本次研讨会调动社会科技力量,在科技创新和高端科技人才开发培育方面积极推动形式多样的国际和地区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中韩两国科技人员的交流合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