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2021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开幕 电池行业头部企业集中亮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1日 20: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11月18日,2021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亚太电池展在广州开幕,助力电池全产业链企业共享新机遇,再造新活力。

  【解说】据了解,本次展会设立品牌馆、电池馆、材料馆、设备馆,帮助参展企业利用好展会的信息资源、商贸资源与传播资源,更好地定位自身、甄选供应链优秀合作伙伴,为促进产业链企业对接创造条件,也为观众、采购商搭建一个直接交流与合作的信息平台,提升贸易对接水平和效率。

  【解说】展会吸引了559家企业参展,其中电池展商数(电芯&PACK)302家,展出内容涵盖从电池材料、设备、电芯、PACK、新能源汽车及储能等终端应用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其中,移动储能电源是本届博览会一大亮点之一。凤凰新能源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带来的智能移动储能设备创新性地添加了多项功能,更具市场竞争力。

  【同期】凤凰新能源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

  它主要用于户外储能这块,我们这个产品在市面上有很多独创性的东西。我们带收音机功能,主要是基于国外的地震多发区,比如说日本等其他的这些地方,当发生地震的时候我们的收音机功能就能起到作用。我们也可以看到界面是智能化的、可视化的,有什么信息可以通过手机app打开就可以了。

  【解说】据了解,凤凰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芯、电池产品研发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小春告诉记者,此次有数十款手机、家电等电芯、电池产品亮相,吸引众多采购商洽谈合作。

  【同期】凤凰新能源(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小春

  凤凰新能源主要是生产消费类电池为主的新能源企业。我们这些产品主要是小方形铝壳电芯,这个主要应用于手机类,还有这些聚合物产品,也是应用于手机领域、笔记本电脑还有移动电源。

  【解说】据悉,为进一步探索新能源及锂电池产业发展的路径与方向,展会期间同期召开“2021中国新能源电池技术高峰论坛”。本次展会将持续至11月20日。

  何俊杰广州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