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歌手白泽被聘请为“大美惠州文化艺术节形象大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4日 19: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香港歌手白泽在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香港歌手白泽在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日(记者宋秀杰)记者12月3日从广东惠州举行的“2021第二届大美惠州文化艺术节暨首届全民形象设计电视大赛”媒体见面会上获悉,12月3日,中国香港歌手白泽(英文名BITEZ,原名李敏荣)以“2021第二届大美惠州文化艺术节形象大使”的名义参加了此次活动。

  白泽称,“我生于惠州,长于香港,创业于中国台湾,但我的根永远在中国内地!”

  21岁时,白泽选择了回到自己的家乡惠州创业,经朋友介绍,他成功接到了一张来自台商的订单,结果在台湾整整创业了10年。2017年秋季,终于在中国两岸三地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对号入座》,同年也参与了中国台湾各大电视综艺节目。

  2018年白泽回到故乡惠州开了首场《点赞中国制造》个人演唱会。经过多年的积累下的创作经验,他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音乐流派Exotic Rock,独自一人完成了音乐前期制作的一切,作词、作曲、编曲,录音等,一个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础,与世界各地音乐文化融合的新音。

图为香港歌手白泽在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香港歌手白泽在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值得一提的是白泽的造型和服饰设计,也都是由他和合作设计师共同设计与制作的,美丽的传统华服和音乐融入现代元素,与现代潮流时尚碰撞出一片靓丽的火花。

  前不久,白泽的最新原创国风专辑《白泽图》上网播出后,受到了海内外侨胞的高度评价。他说,只要坚持与坚守,任何难关都能缓缓渡过,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魂!”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指导,惠州市惠城区美业协会、惠州市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共同主办,惠州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以大美惠州文化艺术节为载体,通过一场全民参与的形象设计比赛活动,为全市的形象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在此次活动中,白泽被聘请为“2021第二届大美惠州文化艺术节形象大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