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佛山南海启动第五届法治文化节嘉年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4日 19: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佛山市南海区“12·4”国家宪法日暨第五届法治文化节嘉年华活动近日正式启动,首次在“云”上与市民相见,通过多平台线上直播扩大影响力及覆盖面,并与市民进行互动。

  与此同时,南海各镇街也举办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其中,桂城户外广告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狮山市民陈艮菊带着小朋友学法;里水镇的警犬互动表演颇受民众欢迎;丹灶镇举办的普法学法挑战赛持续半个月。

  当天上午,南海区司法局局长彭述海、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沈海泱、南海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陈洁霞、共青团南海区委员会副书记麦凌宇、南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冼兆鹏、南海区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健鹏登场,按下启动键,意味着该活动正式启动。

民众参加法治文化节活动。通讯员 供图
民众参加法治文化节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法治文化节通过网络直播与市民民众“云端”相见,这也是南海区稳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积极创新工作形式的举措。

  仪式上,南海区副区长向百名、南海区司法局局长彭述海、七镇街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市民介绍司法普法工作亮点及成绩,以及今后普法工作的部署。

  “南海区司法局一直发挥着敢为人先的南海精神,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普法与依法治理成效显著。”彭述海表示,今后将持续围绕紧扣中心、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贴近生活、丰富宣传活动内涵,注重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三个方面推动工作,擦亮全区普法工作品牌,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