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华艺国际携百余件珍品广州开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4日 11: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继上海精品展完美落幕后,北京华艺国际2021秋季拍卖会在继续推进中。11月22日到26日,华艺国际携百余件秋拍重磅珍品再至始发之地——广州,在华艺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期五天的精品展,联袂呈现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珠宝钟表尚品、名酿·陈茶·养生、邮品钱币五大板块的精品。

  观众可以领略到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齐白石、关山月、杨之光等近现代大师巨制的风采,近距离感受石渠重宝等古代稀世墨迹的魅力,共同品鉴琳琅满目的宫廷瓷玉、古董珍玩、珠宝翡翠、名贵钟表、中外佳酿、钱币徽章等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