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众多光伏产业前沿技术与产品亮相2021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3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论坛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论坛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3日电 (记者 王坚)2021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原第13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18日至20日在广州举行。此次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逾500多家企业参展,超百个国家的5万多名专业观众不辞远行而至。

  据介绍,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已连续举办12年,是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展示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展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服务平台。

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 供图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有很多光伏产业前沿技术与产品亮相,其中,“预应力悬索柔性光伏支架系统”吸引了不少观众目光。该系统由汇耀品尚能源科技是研发、制造,可被应用及分布式光伏电站智慧服务、投资咨询、设计开发、EPC、电站运营等领域。

  汇耀品尚能源科技介绍,预应力悬索柔性光伏支架系统是一种新型柔性光伏支架系统,通过定制化的设计及力学模型计算将光伏组件阵列构成一个稳定的空间整体,有效抵御风振,大幅降低光伏板隐裂现象的发生;能运用于高坡度山林、洼地、极端气候区域、不同地质条件地区。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指导的分布式光伏前沿技术高峰论坛。该论坛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的未来发展趋势,交流前沿技术、总结先进经验,共创共赢,为推动分布式光伏产业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