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举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3日 15: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举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图为选举投票现场 莞宣 供图
东莞举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图为选举投票现场 莞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3日电(李映民 李纯)东莞市的32个镇街11月22日同步进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东莞市领导肖亚非、吕成蹊、骆招群、潘新潮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前往所属选区,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在选区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

  在东莞南城街道办事处大会堂内,东莞市第018选区召开了选举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亚非来到会场,仔细听取选民登记情况介绍和有关选举事项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肖亚非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在东城街道下桥社区综合楼,东莞市第029选区也召开了选举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来到会场,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随后拿出选民证进行核验,向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在认真填写了选票后,吕成蹊走到票箱前庄严投下自己的选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悉,目前东莞经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东莞市人大代表名额为450名;经东莞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全市各镇人大代表总名额为2556名。本次东莞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市、镇人大代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