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戈壁归来英雄会暨爱旅途千十发布会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3日 14: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嘉宾分享戈壁徒步故事。 作者 陈骥旻
嘉宾分享戈壁徒步故事。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2日电 (记者 陈骥旻)主题为“心之所向,行者无疆”的戈壁归来英雄会暨爱旅途联盟千十发布会日前在广州举行,吸引250余位徒友参会。

  据《中国徒步旅游发展报告(2019)》显示,徒步旅游亲近自然、有助身心愉悦和平时健身,使得徒步连续多年成为户外人口最常参加和最喜欢的户外运动项目。

  据悉,企徒体育以“互联网+文化体育旅游+社交”为理念,打造户外徒步企业家交流平台,先后带领了近两万名徒友走进戈壁,体验徒步。

  在活动的圆桌对话环节,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分别发表了此前参与历届戈壁徒步活动的感受。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陈骥旻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陈骥旻

  “徒步可以给自己忙碌的生活按下暂停键,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思考过往,从而带着更高的能量回归生活。”就职于互联网公司的李科走过戈壁108公里,在第三届千人走戈壁中,他带自己的女儿去往戈壁,其表示,他发现孩子的坚强超乎自己的预料,在与孩子的深度陪伴交流中亲子之情得到加深。

  “戈壁徒步是一次自我修行之旅,也是一次凝聚力形成之旅。”企徒文旅集团董事长赵超表示,在徒步的过程中,会遇到无数的困难与挑战,团队精神就在一次次战胜困难中得以体现。

  活动中,千十赛事总指挥张培喜分享了与戈壁结缘的过程,并表示戈壁是具有学习和教育作用的独特地,戈壁徒步是一种体验式的教育,在戈壁中每个人都会有独一无二的感悟。

  活动中,千人走戈壁组委会旗帜交接仪式、爱旅途联盟公司成立暨千十启动仪式相继举行,宣告第十届千人走戈壁活动正式启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